“你好,2018”日照市金海岸小学举行“动起来 让每个生命更精彩”庆元旦汇报展演

2018-12-30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IMG_5974-2

IMG_5979-2

IMG_5993-2

IMG_6011-2

IMG_6024-2

IMG_6040-2

IMG_6048-2

IMG_6049-2

IMG_6065-2

大众网日照12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1229日下午,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动起来 让每个生命更精彩”庆元旦汇报展演啦啦操《绽放》的精彩节目中拉开帷幕

学校巨大的功能演播厅人头攒动,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们欢聚一堂,用汇报演出的形式惜手挥别2017,热情相迎2018汇演现场人声鼎沸,掌声延绵不绝,俨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艺术的殿堂。

此次文艺汇演汇集了舞蹈、唱歌、朗诵、体操等艺术形式多样的节目十四个。据悉,日照市金海岸小学的《绽放》等节目都已经在国内外获得过众多奖项呢汇报展演现场,《绽放》活力四射的孩子们,舞出了积极向上的风采,《陋室铭》道出了不追求声色娱乐的生活态度,《花好月圆》粉粉的花朵,洋溢着温馨

专业的表演,精彩的节目,与老师们的精心编排辛苦教导是分不开的。在现场欣赏汇报展演的家长说,我们的孩子在这样的学校,能学到很多东西,得到很多的历练,我们很放心。

告别2017,展望新的一年,日照市金海岸小学赵庆英校长表示,2017带着众多美好的回忆即将华丽转身,2018伴着缤纷美好的憧憬潸然而至,在2017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我们之所以举办这个汇演,是因为“你好 2018”是我们对新时代的致礼,“动起来让 每个生命更精彩”是我们金海岸人进入新时代的号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