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获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山东赛区)乙组二等奖

2017-12-2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申平平

大众网日照12月26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1215-2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举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山东赛区)比赛在蓬莱市体育馆举行。该项赛事的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代表了大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来自全省90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男篮一行12人参加比赛。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学院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山东赛区乙组二等奖。同时,蒋大伟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国际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申佰轩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生孙金阳荣获“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篮球健儿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师生敢打敢拼,不怕吃苦的昂扬斗志和克服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对营造良好的竞技体育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