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连云港路小学亚太森博杯首届班主任节暨最美教师颁奖晚会

2018-12-30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1

 2

 3

4

5

6

大众网日照12月30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12月29日,是元旦假期的前一天,同时也是连云港路小学的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同时也是连云港路小学亚太森博杯首届班主任节暨最美教师颁奖晚会。

连云港路安茂盛校长致辞表示,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亲爱的最美教师们,让我们从最美起航,珍惜荣誉、当好表率,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再创新业绩,再创新辉煌,让我们做好学生引路人,德智双修,知行合一,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随后孩子们的团体舞蹈,鲜花朵朵,是孩子们向奉献在教学一线的班主任老师感恩和感谢。同时现场为在教学一线的班主任老师、文明班级十佳班主任一百零八位最美教师分别进行了表彰。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老师在赶往舞台的路上就被一束鲜花、一盒装有全班同学祝福的锦盒和一声声“老师辛苦啦”的祝福语等满满的幸福包围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