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开启寻梦之旅”——爱贝英语在行动

2017-12-17 2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1开始发票,孩子都迫不及待了

开始发票,孩子都迫不及待了 

2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舞蹈开始

舞蹈开始

2一同舞动起来

一同舞动起来 

3外教与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热闹非凡

外教与小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热闹非凡 

4观影开始

观影开始

5发小礼品喽

发小礼品喽

大众网日照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今日,关爱留守儿童·开启寻梦之旅”活动在万象汇影城正式启动,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和东港区民政局一同组织的,目的在于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体验,让他们感受更多社会关爱,使之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电影还没开始,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的老师们就为现场的小朋友献上了一段欢乐的舞蹈,随着动感的音乐,有的小朋友也跟着跳了起来。随后外教老师又与孩子们做起了互动小游戏,一时间影院又再次热闹了起来。

温情感人的《寻梦环游记》让现场很多孩子都哭花了脸,都说感情是会传递的,电影总是会找到我们心中那脆弱的地方,与之共鸣,时空流转穿梭缤纷色彩,打孩子们的心扉,相信此次活动给予了他们最贴心的关怀与温暖,也愿孩子们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