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口“玩转万平口 乐享亲子游”亲子拓展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2017-12-17 17:25:00 来源:  作者: 王昊

家长与孩子进行ar体验

下载ar射击软件

专业教练进行赛前指导

参赛选手观看比赛

勇敢的小朋友即将到达终点

家长指导孩子绘画

小朋友开心的笑脸

小朋友们在专心的绘画

    大众网日照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7日上午,“玩转万平口 乐享亲子游”日照万平口首届亲子拓展挑战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万平口景区火热进行中。

  攀岩比赛的现场,孩子们在专业的攀岩教练的指导下和家长们的鼓励下勇敢的向上攀爬着,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着。AR比赛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用手机体验着与虚拟怪兽作战的乐趣,玩的不亦乐乎!一张红色的地毯上,孩子们在上面,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绘画出自己心中美丽大海!一位家长对记者说: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在周末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样的一个活动,对孩子来说,还是蛮有意义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有亲子攀岩比赛、AR比赛、绘画比赛等三项内容。本次活动共分三期,分别为12月9日、17日、23日。

  活动仍在继续,下个周末带着孩子去万平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