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乐园,日照沁园春风景区享受“冬日乐趣”

2017-12-16 19:39:00 来源:  作者: 王昊

游客在排队领取滑雪用品

家长带着孩子来滑雪

专业教练在教导游客滑雪技巧

专业的滑雪设备

小朋友展示抓到的蚂蚱

冰雪世界的卡通冰雕

可爱的冰雪卡通人物

大众网日照频道16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6日下午,沁园春风景区的滑雪场、冰雪童话世界—冰雕展、亲子捉蚂蚱体验馆已经正式向游客开放了。据了解,沁园春“亲子嬉雪乐园”也将于12月下旬对外开放,沁园春风景区致力于为全市市民打造一个冬日乐园。

沁园春滑雪场面积4万余平方米,设有初级、中级、高级滑雪道,并且有专业的滑雪教练进行一对一教导,在滑雪场周围有着景区的工作人员,保证游客的安全。

在“冰雪童话世界—冰雕展”的主题展室内,各种童话人物在冰雕大师的冰刀下演绎的栩栩如生,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展室内,小朋友们在冰块砌成的滑梯上玩的不亦乐乎,欢笑连连。生活在现代都市的孩子们很少能见到蚂蚱,沁园春让生活在现代都市丛林中的孩子们自己体验捉蚂蚱的乐趣。通过捉蚂蚱,让孩子们体验农村田园生活,感受父辈的童年。

今天的沁园春风景区可谓人头攒动,可不热闹。一位家长兴致勃勃的对记者说:孩子们在沁园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孩子不仅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我们同样在工作之余得到了久违的放松。

心动了吗?周末带着孩子和家人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