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学生获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2-1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参赛学生徐洲(右)、指导教师周扬娟(左)

参赛学生徐洲(右)、指导教师周扬娟(左)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笔尖争锋,山东外语职业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徐洲从来自全国28个赛区的180名晋级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周扬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总决赛采用在线写作形式,从赛题内容、比赛形式、评阅规则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与优化。赛题内容立足沟通和职场,要求选手在150分钟内通过“看视频+看图表+看短文”的多维组合进行写作。该校学生徐洲凭借良好的商务英语写作能力、职场沟通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人文思辨能力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在总决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院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也为学院与全国的高职高专院校进行英语教学与改革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有利于推动学院英语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和教学改革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