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教育基金会2018香港慈善晚宴圆满落幕

2018-04-16 11:2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知行教育基金会2018年香港慈善晚宴于4月14日在港丽酒店成功举办,近两百位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及基金会支持者應邀出席。本次晚宴的主讲嘉宾是著名经济学家、银行家、清华大学金融与发展中心主任、联合国环境署可持续金融特别顾问马骏博士。

凤凰卫视主持人安东先生和林玮婕女士担任本次晚宴的司仪。在主持人宣布晚宴正式开始后,来自香港音乐之帆合唱团的小朋友为在座宾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孩子们悦耳的歌声、动情的演唱无不感动着来宾朋友们。知行教育基金会署理总干事王雪姣女士就过去的一年基金会项目、影响力、财务、项目评估等方面做了汇报。晚宴中,四川省大凉山三岔河乡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通过视频为在座来宾表演节目,感谢那些未曾谋面却一直在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思培基金会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Mark Super先生为2016和2017年知行夏令营优秀志愿教师赵捷夫、王炫月、孙慧婕、王玮琪、张津铭、王爽頒贈荣誉证书。

在晚宴拍卖环节,宾客们纷纷踊跃竞拍,慷慨解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还有很多现场来宾和场外支持者通过参与静默拍卖和捐款,支持知行教育基金会项目。

商银信支付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知行教育基金会理事林耀先生为在座宾客介绍本次晚宴的主讲嘉宾。随后,主讲嘉宾马骏博士为在座宾客做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主题为《绿色金融--带动社会公益的金融改革》。马骏博士强调要推动绿色金融体系,增加绿色产业投资和回报,制定鼓励绿色产业的相关政策,研发金融产品以支持绿色产业,建立激励机制降低绿色项目成本。马骏博士还受邀担任知行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荣誉理事,由基金会理事胡小冰女士,王雪姣女士,李子木女士和耿春亚先生为马骏博士頒贈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最后,知行教育基金会理事胡小冰女士致答谢词。2018年知行教育基金会慈善晚宴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图方便济南路辅道上逆行 这种行为将被严惩

    W020180409595381380302.jpg

    道路红绿灯及中间防护栏本是为了方便车辆各行其道,保障道路上车辆和行人的安全,但部分司机和行人只图方便,“节省”三两分钟的时间直接逆行而上,不仅违反交通规则,还妨碍了正向行驶车辆的正常驾驶,也直接把自己置于危险的位置。[详细]

    04-12 17-04大众网
  • 卧龙山街道封闭大泉沟码头市场交易 擦亮旅游窗口

    W020180412378133288885.png

    大泉沟码头是一个从事渔业捕捞生产的重要渔港码头,也是外地游客前往山海天度假旅游的一个重要“窗口”,因距市区较近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到此购买海鲜,逐渐在港内形成海鲜交易市场。为打造整洁的渔业港口,维护山海天的旅游形象,近日,卧龙山街道干部职工到码头召...[详细]

    04-12 16-04大众网
  • 首届山东省中小学生发明创新大赛在日照举办

    带“空调”的头盔、智能空气预警太阳能手表、免排队手环、暖水瓶免提倾倒自动接水器……这些都是亮相首届山东省中小学生发明创新大赛的作品。[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
  • 日照莒县联合执法行动拆除店子集街道5所违法建筑

    据悉,为打击违法建房行为,加大对违建整治的工作力度,日照市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店子执法中队会同街道党工委、村镇办、国土所等部门,依法拆除了店子集街道5起新增违法建筑。[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
  •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应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管理城市

    近日,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提出要当好城市管理的“忠诚卫士”,并积极借助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手段,继续完善“一体化、智能化”执法办案智能管理平台搭建,试行无缝隙、全覆盖“服务+管理+执法”新模式。[详细]

    04-16 11-04大众网
  • 日照海洋公园风筝节来临 小朋友百米画卷绘春天

    15日上午“鸢飞长天·情系港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第二届风筝节系列活动之百米画卷绘春天活动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主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同安公益等机构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详细]

    04-16 1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