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卡租车携手TEDxGuangzhou2018 一起认知环境的力量

2018-04-03 14:02: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你是如何认知你所身处的环境?比如你如今身处的城市,是从气候中感受它?从食物中品味它?还是从语言中理解它?

  这一次,瑞卡租车携手TEDxGuangzhou2018,希望用Ideas worth spreading的TED精神,重塑我们所身处的环境。

 

  立即跟随瑞卡了解一下TEDxGuangzhou吧!

    TEDxGuangzhou是国内最早的TEDx城市级团队也是最早将TED文化引进中国的团队之一,五年来,他们一直在观察着这个时代的变化,并试图孕育一次触达本质的回归。  ——这就是TEDxGuangzhou2018的缘起!

 

  它将真正遵循Ideas worth spreading的TED精神,从哲学命题的高度以最挑剔的眼光来选择讲者;用最专业的训练来促进讲者观点的有效输出;用最严谨的组织运营来确保大会的呈现质量;最终只为用有价值的思想去触达你的内心!

  这一次TEDxGuangzhou2018“环境的力量”,它不是一个缺乏实际精神内涵的空泛概念,更像是一道触及社会与人本身的哲学命题。我们无法忽视环境的力量,更无法忽视人——和人在环境当中做出的选择,这就是本次TEDxGuangzhou2018——“The Power of Context | 环境的力量”用意所在。

  与瑞卡租车所一直恪守的理念相同,瑞卡租车通过自身产品及服务,致力于提供“实惠便捷服务好”的交通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实现便利出行,而产品及服务都是思想价值一种具象化的体现。

  我们关注环境对人的影响,同样关注人对环境的改变也试图去创造一次“环境的力量”。让所有理解瑞卡租车理念和TED精神的有志之士都能成为行动者,共同参与并感受“环境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