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能洗干净吗?康道水槽洗碗机让你的餐具洁净如新

2018-04-02 13:57: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在传统的中国家庭里,女性承担了做饭、洗碗的任务。在婚后、产后也摆脱不了要洗碗的“悲剧”。在一次微博热论中,大部分女性网友吐槽饭后洗碗的生活。不爱洗碗的原因归纳为两个词:油腻和繁琐。众所周知,中国饮食偏油腻,碗筷自然难清洗;其次,洗碗是件很枯燥的家务,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正因如此,洗碗机才会在近年来备受热捧,经过二十多年的中国本土化,洗碗机总算苦尽甘来。即便现在很多人已经开始接受洗碗机,但是仍然存在疑惑:洗碗机能洗干净吗?洗碗机洗碗够卫生吗?

 

  据了解,此款洗碗机是高端厨电品牌,康道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研发的水槽洗碗机,采用水槽一体化设计,不额外占用空间,不用拆橱柜,不用改水电,拿掉旧水槽就可以安装,不但解决厨房空间难题,安装快捷便利,而且还能当水槽使用,无论旧房新房都能放心安装。

  技术方面,康道洗碗机应用了全新研发的“双泵变频”核心平台技术。轴流泵+离心泵同时上阵,清洗除菌强劲有力,一步到位。同时,双泵接力,环流增压,应对形状各异的中国餐具,洗碗不留任何死角。而变频喷淋的好处是,实现了全面覆盖,节能、高效更均衡。还具有轻柔、标准、加强三种模式,根据或清淡或重油的饮食习惯,标准洗三遍,加强洗四遍,洗得干净,又节约资源。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水槽洗碗机还特设除菌烘干功能,即使度假出差回来餐具也洁净如新,不用重新收拾。

设计方面,为了让洗碗、洗果蔬、使用水槽互不影响,相互配合,康道洗碗机进行了颠覆性地创新,实行独立三槽,使用起来更便捷。此外,康道洗碗机太空仓湍流发生器、高频超声的配置,使得清洗少量果蔬更快更方便。此外,康道洗碗机专利“高频超声+湍流”双效果蔬净化程序,利用纯物理方式去农残,去除率高达90%,且避免了化学品清洗对果蔬的二次污染,从此放心吃果蔬。

 

  关爱家人健康,从我们身边的洁净餐具的开始。而拥有一台康道洗碗机,再也不用但心“洗碗机洗的干净吗?”,不仅能保障每一天的碗碟洁净,同时还能让全家的果蔬膳食吃的安全放心,而且更彻底解放家人双手,让全家人健康享受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