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孕妈出行守护计划”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2022-11-22 11: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小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丹 见习记者 乔越 日照报道

  奔赴新生,从守护出行开始。11月18日上午,尚泰拾月携手日照金阳光之星,举办“全城孕妈出行守护计划”公益活动。

  孕期的妈妈经历着孕吐、浮肿、失眠、发胖,但她们依然像“超人”一样,兼顾着家庭和工作,穿梭在城市之间奋斗、打拼。在乘坐公交出行的过程中,一旦因为拥挤而挤压到腹部,会给胎儿带来伤害,因此,“全城孕妈出行守护计划”公益活动,以“舒适度”“安全性”为保障,为孕妈们提供最暖心的优质服务,让初为人母的妈妈们能够尽情享受腹中宝贝给予的强烈幸福感。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本次“全城孕妈出行守护计划”公益活动,活动方组织5辆爱心专车,为孕妈提供免费专车服务。孕妈们可以通过拨打电话或线上报名的形式提前预约,享受免费专车服务。当天上午,5辆爱心专车分布在妇幼保健院、市医院、市中医院、港口医院周边,为有出行需求的孕妈提供便利。

  “出门没有人陪同的时候真的挺不方便,尤其在我月份越来越大的时候,大着肚子没办法开车,乘坐公共交通又会很担心被挤到。当看到有孕妈免费出行活动,正好需要去产检了,便立马就报名了。”参与活动的孕妈李女士高兴地说。

  “全城孕妈出行守护计划”公益活动的负责人介绍,“孕妈是特殊的一群人,她们不仅是下一代的孕育者,同时还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全城孕妈出行守护计划’公益活动,不仅为孕妈购买行车安全险,让她们的出行多一项保障,参与活动的孕妈还可以获得尚泰拾月准备的孕妈大礼包。”

  长期以来,尚泰拾月始终以“用心呵护,用爱关怀”的理念,服务每一位孕妈。未来,尚泰拾月将继续关注孕妈护理及健康,解决痛点、难点,为孕妇提供便利,更好地服务。

  下一步,尚泰拾月将持续关注孕妈出行,让孕妈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让大家能够提高对孕妈出行安全的关注与重视。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