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在山海天邂逅“醉”美路景!

2022-11-18 10:34: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泊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金鹏 日照报道
  转眼间,秋天已成为故事,初冬悄然而至,落叶是秋暮送给初冬最好的礼物,它收藏了世间最美的颜色,金色、红色、淡黄、深绿……仿佛画家端着一个巨大的调色盘,在城市中绘就一幅唯美的冬日画卷。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碧海路和北海路,晨光中银杏、枫树、乌桕、梧桐等彩叶树种,纷纷变色飘落,满地的落叶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色彩,为山海天的道路渲染出一份别样之美。

  漫步在路上,温暖中夹杂着丝丝凉意,点点黄色盘旋飘落,如梦似幻。暖黄色的叶片铺满路面,像一条金色长廊,拿起镜头对准这一片金黄,冬日唯美大片便新鲜出炉。

  微风吹过,不时有落叶在面前缓缓飘下,温柔,安静,轻盈,落叶,不仅象征万物生息,还有那摇曳万千的思念,抬头间仿佛邂逅了整个四季。


  碧海路两侧,银杏叶嫩绿、鹅黄、金黄,数色相间,还有一些绿叶镶着金边,正一层层晕染着冬意。金黄的银杏叶在空中打转,再轻轻落入潺潺的河中,水面泛起阵阵波纹,生怕打扰了这份寂静。此时的北海路已然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枫叶渐红,晕染出一派迷人的色彩。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又承接着下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是结束亦是全新的开始。山海天冬天的美景已降临在你的身边,正是出游的好时候,趁着阳光不燥,不负冬色,来场户外之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