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豪集团家居馆

2018-03-07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5日,江豪国际家居馆各分包单位都已进场开始施工,江豪国际家居馆装饰装修攻坚战提前打响了,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忙碌而有序。经过春节前的缜密部署,年后将筹备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各施工班组加班加点抢进度,一心一意抓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内装分包单位中建鼎盛(北京)有限公司,现场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以及安全交底。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实处,落实到每个参与家居馆建设的工人。

中建鼎盛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全力抢工期、抓进度,争取在“五一”劳动节前后完成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为业主进场施工做好铺垫。

东立面、南立面外墙岩棉保温工作进度喜人,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保温项目部表示,力争在四十天内完成家居馆项目整体保温项目施工。为此,集团基建部全力配合,现场与分包单位进行技术交流协商,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确保现场施工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