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员进行时 日照执法局落实“示范街”工作

2018-03-22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属地街道办事处对沿街商户进行摸底排查 

执法人员对每家沿街商铺进行了动员宣传 

执法队员亲自向经营业户介绍了沿街经营秩序 

执法人员通过发放明白纸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22日,为巩固创城成果,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落实“市容管理示范街”和“户外广告整治示范街”工作,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维多利亚商业街、黄海一路、银川路等示范街实地摸底排查,并进行动员宣传。

  期间,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属地街道办事处对沿街商户进行摸底排查,积极查找发现问题,制定了工作台账,做好整治前准备工作。执法人员对每家沿街商铺进行了动员宣传,亲自向经营业户介绍了沿街经营秩序,告诫他们要保持建筑物立面整洁,按标准设置户外广告(门头)牌匾,整治好门前环境卫生,督促业主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

  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发放明白纸、流动宣传车、网络媒体、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引领广大商户文明经营,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自觉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日照市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秦楼中队队长郑胜表示:“通过打造示范街,在管理上起到了‘以点带面’‘以线带面’‘以线促面’的作用,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排查摸底的阶段,我们将通过教育引导、规范治理等方式全面提升市区的市容管理水平。”

  据悉,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区选取黄海一路、泰安路、太公一路3条道路打造“市容管理示范街”,选取银川路、观海苑建材市场主街、维多利亚商业街3条道路打造“户外广告整治示范街”。

  该项工作从3月开始至9月结束,目前正处在宣传发放阶段,9月验收后还将召开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全市各区县城区推广,陆续开展市容管理、户外广告整治创建达标活动,全面提升市、县城区市容市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