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龙吟经贸《厨电净热召集令》活动重磅来袭!

2018-04-02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类80%的疾病是由于饮用了被污染的水,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也有500万人因饮用不健康水导致疾病而死。 ——世界卫生组织

许多人以为,自来水烧开可以杀灭水中的细菌和病毒,喝烧开的自来水是安全的,这是一个极大的误区。

               净水器滤芯更换,看看有多脏

将自来水煮沸喝并不代表安全,因为水煮沸并不能“杀死”重金属、砷化物、氰化物、亚硝酸盐、有机污染物,比如农药、杀虫剂、合成洗涤剂等有害物质。

在水污染事件不断被曝光的今天,想要喝到安全、放心的饮用水,安装家用净水系统刻不容缓。

福利来啦!

日照大众网家居频道携手哈佛热水器、林内热水器、爱尼克斯净水机推出《厨电净热召集令》活动回馈日照市民:

福利1:10台价值2280元爱尼克斯前置过滤器(在本条微信评论区留言即可,我们会随机挑选10名网友)

福利2:预存100元即可获得2280元前置过滤器一台

福利3:交全款买热水器送爱尼克斯净水机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邀请您加群了解活动详情。

从前置过滤到终端净水,为你们的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

前置过滤器小科普:

家庭净水系统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软水机+终端净水,如果只想解决喝水问题,一般选择前置+终端就够用了。

前置过滤器,被誉为用水安全第一关。

过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防止城市及小区供水管网中产生的大量沉淀杂质对人体造成伤害,并且对暗敷管道、水龙头、水暖、热水器、锅炉、中央空调、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及其他水家电(净水机、纯水机、软水机)等起到积极的预保护作用。

 

龙吟经贸《厨电净热召集令》活动内容

一、活动名称:

主题: 《厨电净热召集令》

副标题:冰清小珂·邀您疯狂团购会

二、活动背景:

2018年装修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业主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21日由日照市龙吟经贸有限公司携手哈佛热水器、林内热水器、爱尼克斯净水机发起联合让利推出大型春装季活动,让更多的业主朋友们拥有真正的健康!

三、活动媒体支持:

日照大众网、日照广播电台(麻辣江湖)、内在力咨询日照生活帮

四、活动时间:

2018年4月3日-2018年4月21日 (21日下午13:30准点进场)

五、活动地点:

落地地址:山海天太公路二路191号日照岚桥锦江酒店

六、活动政策:

1、认筹签到礼:预存100元即可获得2280元前置过滤器,疯狂只是个起点

活动期间,进店预存100元《厨电净热召集令》认筹卡(限额100名)

可获得:

1、价值2280元爱尼克斯前置过滤器一台或百元油卡(二选一)

(安装前置过滤器缴纳80元人工安装费,材料费另算,轻松便捷)

2、凭卡领取礼品参与砸金蛋,抽大奖。

3、可抵货款100元(哈佛热水器、林内热水器、爱尼克斯净水机三个品牌均可)使用,特价不参与。

2、预定增值礼:下定1000元,增值2000元,别怀疑自己眼睛(特价产品不参与)

凡活动期间凭《厨电净热召集令》认筹卡交款1000元订单,享受定金增值优惠:

定爱尼克斯净水机增值500元;

定哈佛热水器增值300元;

定林内热水器增值200元;

(预存100元与增值金额直接抵货款使用,早定早优惠,活动落地当天无此优惠,力度空前,就是这么任性)

3、订单满额礼:交全款买热水器送爱尼克斯净水机,不可思议

活动期间,选购哈佛热水器、林内热水器、烟机灶、炉具、消毒柜等专卖产品

订单满4999元即送门店折后价2980元爱尼克斯净水机一台(型号:8000S2双水机);

订单满10000元送门店折后价4280元爱尼克斯净水机一台(型号:XMAN100双水机);

订单满15000元送门店折后价6800元爱尼克斯净水机一台(型号:XMAN500无罐双水机)。

(此项活动内容消费购买含热水器,方可赠送净水机,力度史无前例,就是这么疯狂)

4、限量抢购礼:多款特惠单品/套餐活动期间限量抢购,便宜不多卖,先抢先得

 特价单品:

①限购15台      Alikes净水机:   8000 a5    999元         

②限购15台      哈佛热水器:     经典三      2999元        

限购15台      哈佛热水器:     御典      4999元   

③限购15台      林内热水器:     恒芯RUS-13E32FRF  3980元        

特价套餐:

①限购10套     RB-2NG  +   CXW-220-ETW21G      5999元

②限购10套     RB-2WLGM  +  CXW-220-EAW11G     7999元

③限购10套     INF8000V2   +  INS0817          14999元

5、免单返现礼:100元-4999元金蛋大免单,多砸多实惠,就是这么疯狂!

活动现场参与砸金蛋返现,每个金蛋最低100元-4999元大免单,先砸先得,交款满2000元兑换一张金蛋券,交款满4000元兑换两张金蛋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就是这么疯狂

(凭订单与收银小票在活动现场兑换金蛋券参与砸金蛋,现场现金大返现)

6、巅峰抽大奖:活动现场海量家电疯狂送,3小时,省心省时又省钱!

活动现场客户凭订单交款联与收银小票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兑换一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礼品有:55寸创维智能液晶电视1台、海信冰箱2台、品牌洗衣机6台、美的烤箱50台

7、认筹方式:活动力度之大史无前例,速到各门店认筹享受活动!

   认筹电话:

0633-3286001

   认筹地址:

哈佛专卖店 海滨五路与黄海三路交汇处路东18663308279

日照凌云店    兴海路109号        18906335292

济南路凌云店 济南路与威海路交汇处 13863366361

大润发苏宁店 海曲路与兖州路交汇处 15865991029

石臼苏宁店        黄海一路 14706337925

林内体验店     观海苑建材家居二楼林内 1806330270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