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飘香 来自椒小渔的酸爽人生

2017-12-04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酒香不怕巷子深,椒小渔也是散落在民间的小食,开店仅仅两个月,就以其独特而又健康的美食吸引了一批忠实食客。

一进餐厅,仿佛置身一隅写意的风景画廊,田园风的花束与雅致的彩绘在这里交汇打造舒适的用餐空间。像每个女孩子,梦幻拥抱温暖与爱。椒小渔追求让快餐慢下来,在舒服的用餐环境里,放松心情和闺蜜聊聊天。

贴心的老板还为长发的女生准备了橡皮筋,让她们的秀发避免因不小心而沾染汤渍。

椒小渔网红酸菜鱼面,讲究“色香味型养”,把酸菜鱼的“鲜香嫩爽滑”做到极致。一人一面,鱼去骨去刺,保证吃得足够畅快。

椒小渔的面是特制的五谷杂粮面,劲道爽滑,合理搭配膳食,均衡营养,在口感满足吃货的同时,又把健康养生的理念追求到极致。鱼面里的鱼骨汤和牛骨汤,耗费5个小时文火慢熬,鲜香里带着醇厚的满足感。白嫩的鱼肉,入口即化,鱼刺剔除,老少皆宜。

最值得骄傲的是他们的产品研发团队,有着从厨10几年的匠心师傅尝遍各种美味,取各家所长,融所有精华在一碗鱼面里。

因其独特而又健康的美食,椒小渔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面很劲道,鱼肉很滑很嫩!五谷面有营养很适合全家一起来。”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她无意间到店里吃面,立马就被酸辣可口的面吸引,于是这次带着老公孩子一起来品尝,看着儿子吃的津津有味,刘女士表示会继续支持椒小渔。

鱼面共有5种口味,皆是好看好吃,清新小资有营养。

芝士酸汤龙鱼面:

越南进口顶级巴沙鱼,意大利马苏里拉芝士。芝士酸汤龙鱼面是独家爆款,亲朋好友三两人首选,汤味酸爽,柠檬味十足。传统面条加做披萨必备的芝士,中西结合,奶味醇香,回味悠长。芝麻、辣椒、青花椒,配上热油,味道扑鼻,香味自来。油条、面筋球酸汤中泡出不一样的好味道!

芝士番茄酸菜鱼面:

番茄酸菜鱼面的番茄酱,用新鲜番茄打融炒香,而不是勾兑的番茄汁,做出来的面酸爽可口又健康,是小朋友的最爱,番茄制作的汤汁浓郁爽口,惬意非常。

金汤酸菜鱼面:

金汤鱼面,小米辣和金瓜熬制的汤汁浓香四溢,金黄的色泽勾引起人们的食欲,酸爽鲜香的口感吃了让人流连忘返。

青花椒酸菜鱼面:

青花椒酸菜鱼面是单人中卖的最好的一款,一口一麻非常过瘾,正宗酸麻味浓,配菜鲜香嫩脆,味美可口香飘四方。

麻辣酸菜鱼面:

麻辣酸菜鱼面,油泼下去像哪吒闹海般猛烈沸腾着,特制的酸菜搭配出独特的味觉冲突。麻辣的香气横冲直撞,不断撩拨着人们的味蕾,只需一口,就会被其牢牢俘虏。

温馨提示:加椒小渔门店微信+拍就餐照片到微信朋友圈=免费送冰红茶一瓶或烤肠一根,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海曲路利华商业街中段路东椒小渔(利群南门往南第二家)

电话:1810633456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