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无纸化系统成功上线

2018-03-05 10:1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为提高柜面业务效率,降低运营管理成本,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紧跟总行统一部署,近日成功上线柜面业务无纸化系统,客户来我行办理业务,将不用再填写各类纸质凭证,只需与柜员进行交流,在柜台的“柜外请”设备上直接电子签名即可办理,告别繁杂的纸质单据,实现了低碳环保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此次上线的无纸化柜面系统,将银行柜面打印的各种纸质凭证和其他资料全部进行电子化处理,实现了电子化填单、电子化签字、电子化存储,以交互方式完成客户信息采集,大幅简化了客户填单手续,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全新体验,也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和反复确认等繁琐环节。

下一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将以柜面营销和重点产品推介为重点,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