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以缴水费了 日照七千户居民已享此便利

2018-03-29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张鑫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张鑫)近日,记者从日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3月28日起,市水务集团正式推出支付宝缴纳水费功能,市民可享受“足不出户,轻松缴费”的缴费服务。
      目前已经由水务集团直管到户的7000余户小区居民,都可以使用个人用户水号,在支付宝首页的“生活缴费”窗口直接缴纳水费。对于尚未实现直管到户的小区,目前仍由小区物业或小区管理单位统一收缴。随着今后供水直管到户的逐步推进,将有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个人缴费服务。
      至此,市水务集团水费缴纳渠道已包括供水服务大厅缴费、预存自动划扣缴费、日照银行代收代扣、银行划转、微信和支付宝缴费共6种方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