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公路局推动公路绿色发展 QC小组活动成效显著

2018-03-29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大众网日照3月29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近日,日照公路局获得国家级优秀QC小组2个、省部级优秀小组8个,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单位”。 
      QC小组是指在生产或工作岗位上从事各种劳动的职工,围绕企业的经营战略、方针目标和现场存在的问题,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人的素质和经济效益为目的而组织起来,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开展活动的小组。近年来,日照市公路局通过培育壮大新动能,深入开展“管理规范提升年”和“管理质量提升年”活动,把创新提升作为推广应用“四新”新技术的有效抓手,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长远目标追求,努力实现公路绿色发展。
      同长安大学合作的桥面融雪项目通过了市科技局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与同济大学合作的主动拦索式避险车道项目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海姆乳化沥青冷再生应用技术成果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在222省道开展的废旧材料循环利用研究中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