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东港支行举办庆五四“青春激扬 筑梦农行”演讲大赛

2018-05-07 10:31:00 来源: 农业银行 作者: 刘映彝 通讯员 秦绪和

 

大众网5月7日讯(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秦绪和)5月4日晚,中国农业银行东港支行庆五四“青春激扬 筑梦农行”暨“合规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在支行五楼会议室举办。共有来自全行各个岗位的13名青年代表参加比赛。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支行团委在党委领导下精心筹备,为农行东港支行员工送上的一份文化大餐“青春激扬?筑梦农行”暨“合规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展现了青年员工的青春与智慧风采,更是用演讲的方式为祖国献上的一份礼物。

   

比赛由个人金融部副经理李军霞主持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光,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洪峰,工会主席、副行长迟峰出席比赛现场。

 

支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迟峰作精彩致辞

 

来自东港支行各个各岗位的13名优秀青年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满怀激情,口吐锦绣。将一个个营销、服务故事,将一条条合规操作的经验、体会,演绎得感人、动人,用他们铿锵的演讲诠释“青春激扬?筑梦农行”的豪情,践行“合规从我做起”的誓言。

   

管洁以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大气磅礴的演讲《成长在农行》一举获得一等奖

   

王永铭的演讲《用心服务使人成长》获得二等奖

   

李倩的演讲《弘扬五四精神,在实践中成长》获得二等奖

   

陈静的演讲《立足平凡岗位,在实践中成长》获得三等奖

   

董峰的演讲《追梦人》获得三等奖

 

汪浩的演讲《用汗水浇灌青春》获得三等奖

   

支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迟峰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杨洪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光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青年强则农行强,青年强则国家强五四“青春激扬?筑梦农行”暨“合规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在一片礼赞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