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2018-05-31 13:32: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丁蕾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通讯员 丁蕾)献血无偿,爱心无价。为响应日照市中心血站、金融团工委号召,纪念 “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近日,建行日照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分行各部门、支行15名工作人员,来到市政府广场,参加了“金融青年执着为爱撸袖,热血真情共享全民健康”大型献血活动,展现了建行工作人员热心公益,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以及建设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献血队伍中,有年近50的老党员,也有入职不久的年轻员工,填写个人情况表、化验血型、血压测量,志愿者们认真的完成着每个步骤,在历时四个小时的活动过程中,由于献血人数多,医护人员紧张,献血人员排队近两小时,但是没有一句牢骚。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当看见自己血液流淌的时候,内心澎湃,英雄主义在此刻升起,不仅为自己点赞,为伙们点赞。献血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对建设银行日照分行积极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涓涓热血,奏响生命赞歌。没有胆怯、没有利益,只为献上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建行日照分行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托起生命的绿洲,诠释爱心的意义,充分体现建行人真诚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建行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