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二条“幸福公路”薄辛路具备通车条件

2018-05-29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薄辛路黄墩镇陈家沟村南段 

薄辛路黄墩镇南陈家沟村段 

薄辛路路面沥青摊铺作业 

甲子山陈家沟村北段 

压路机路面夯实作业

大众网日照5月29日讯(记者 孙瑜泽)日前,记者从日照市交通局了解到,我市“幸福公路”建设再传捷报,2018年精心打造的第二条“幸福公路”薄辛线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薄辛线道路改造工程起点位于岚山区巨峰镇薄家口村,终点位于黄墩镇大辛庄村,全长13.818公里,按四级公路等级标准改建,路基宽度8米,路面宽6米。规划建设城乡公交停车港湾10处、公路驿站3处。

工程于2018年2月24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全段路面混凝土加宽补强、原混凝土路面破损修补及沥青摊铺已全部完成。

作为岚西北扶贫道路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完工后和黄墩镇陈家官庄村的古盐道串通相连,形成连接巨峰、黄墩两镇的重要旅游精品线路对于升级路面状况提升道路服务水平优化甲子山景区道路通行条件方便沿线群众生产作业和出行助推乡村特色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幸福公路”带来的幸福滋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