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喜获山东省分行第五届文明单位称号

2017-10-23 13:5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建设银行 张守森

近年来,建行日照分行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固本铸魂、展示形象的基础工程,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创建相关标准,不断充实创建内容、完善创建措施,形成了“围绕发展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的格局,创建工作所形成的内部凝聚力与外部影响力已成为分行转型发展的核心力量,分行连续多年保持“省文明单位”称号。

在最近一次第五届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文明单位考评中,建行日照五莲支行在被评为2017度第五届文明单位称号。五莲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方针、政策,结合上级行的信贷结构调整政策,以“信用五莲”信用体系建设为契机,把“支持企业发展,支持农业创新,推出“支农贷”信用贷款,服务大众生活”作为我行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多年来,五莲支行规范经营,健康发展,实现了无刑事案件、无治安案件和安全责任事故,无经济案件、无信访案件、无法轮功练习者等目标;2015年,2016年,五莲支行的文明单位建设在市文明委、县文明办的检查验收中顺利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服务社会进一步规范,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几年来,支行在县委、县政府政风行风评议中的位次稳居前列,建行的社会形象和社会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逐步成为地方市民办理金融业务的首选银行。在全社会受到一致好评。

建行日照分行将按照“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不断推进文明创建活动,争创更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