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广泛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7-12-19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18日下午,日照市领导集中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市委书记刘星泰率先走向捐款箱,将凝聚着浓浓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随后,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加顺,市政协主席王斌,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市委常委依次来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爱心。

(资料图)

今年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主题是“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倡导“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全民慈善理念。自“慈心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慷慨解囊捐献爱心。截至1218日,共收到市直119家单位捐款329万余元,比去年增加33%。活动所募爱心款将由各级慈善总会统一调配使用,原则上全部用于我市的扶贫工作。

(来源 日照日报   记者 王大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