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三项措施提升远程授权管理质效

2018-07-19 08:55: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杨洪玉

  大众网日照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洪玉为进一步提高远程授权处理质量,防范业务运营风险,提升网点业务处理效率,工行日照分行从以下三方面规范远程授权管理,取得明显成效。目前,远程授权通过率由98.84%提升到99.38%,网点远程授权平均等待时间由3.14秒提升到2.27秒。  

关注高发易错环节。

该行对执法机关查询、客户信息调整、挂失等拒绝率较高的业务,从柜员制度掌握情况、影像拍摄质量、工作责任心、现场管理人员履职等方面进行认真分析,找出问题发生的原因。同时将拒绝率高、风险频发柜员纳入重点关注对象重点帮扶,通过沟通和辅导,让柜员(特别是新柜员)了解业务处理规定,掌握业务处理要点,尽快提高远程授权质效。

规范远程授权影像资料提交顺序。

该行根据《远程授权交易指引》对先审后授、直接提交和重点交易进行梳理,规范影像资料提交顺序,提升网点远程授权业务的规范化水平。

统一授权人员审核标准。

该行按照制度及凭证资料传输要求,对授权交易逐个进行梳理,对业务审核的标准进行统一规范,提高授权人员业务处理速度,改变网点人员在同一类业务因授权审核人员审核标准不一,提交审核资料不同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