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济南路支行“e分期”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2018-07-16 15:29: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李佩佩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佩佩自上级行开展e分期推广业务以来,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济南路支行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员发力,截至6月末,该行e分期业务发展全市排名第一。

服务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行动。该行组织全员对e分期业务产品特点进行全面学习,细分客户群体,定位在有消费支出、有需求的客户、融e借客户、信用卡客户等几大板块目标客户群体,在精准服务前,先通过微信、短信等进行提前问询。

借助互联网平台,做好批量宣传。该行根据网点特色,制定宣传方案。利用网点门楣及电子屏、厅堂微沙等网点资源展开营销宣传,发动客户经理通过融e联、电话对客户及进行服务推广,将客户被动认知变为主动了解,在拓展客户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方便。

强化全员力量,营造浓厚服务氛围。该行结合网点实际,制定e分期专项管理推动办法,发动人人开口服务,人人身上有指标,压实责任。在网点晨会、夕会、例会及时通报服务进度,服务先进个人进行成功服务经验分享,形成你追我赶良好服务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