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分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正式挂牌成立

2018-06-12 09:08: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许明月

大众网日照6月12日讯通讯员 许明月近年来,日照市房地产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竭诚为居民提供住房按揭服务。2017年累计办理个人住房贷款6100余笔,累计发放金额23亿元,个人住房按揭业务量创历史新高。业务的快速发展对抵押登记办理的效率和质量要求更高,为此,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协同日照市国土资源局,经过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的配合指导和软件开发商的系统开发调试,日照市首家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于5月在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正式挂牌成立。

提高效率,提升用户体验。

工商银行抵押专线开通后,以服务为本,以效率优先,全天候办理,尽量做到分散预约,大大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密切与中心城区各不动产中心的关系,出证时间大大缩短,提高客户满意度。

优化服务,拓宽合作范围。

设立不动产抵押、解押便民服务窗口,作为不动产中心的离岸柜台,为工商银行不动产抵押解押业务从受理、初审、影像采集、资料上传(审核)等功能的大开放,开创了本地国有银行先例,为双方在更大范围内开展业务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严控风险,保证业务质量。

通过与支行的业务换手、个人贷款中心内部岗位严格审查、与不动产中心的无缝传递、不动产中心的再度审核等方式,使内控管理力度不断加强,对重要风险点的管控能力大大提升,可有效避免虚假业务发生。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设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处,率先实现中心城区相关业务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一站式的工作模式,极大的方便了客户,有效的促进了该行个贷业务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