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洋日日照边防官兵在行动

2018-06-10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题横幅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张惠君)6月8日是第十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一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为关爱海洋、保护海洋,提高全社会的海洋保护意识,日照市公安边防支队组织官兵在港口、码头等地开展宣传活动。
边防官兵考前服务打捞浒苔船舶
 
  在日照黄海中心渔港,“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海洋”的红色横幅在蓝天碧海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这是2018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的活动主题,海洋与渔业部门、中心渔港边防派出所在这里共同拉开活动序幕,通过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行海洋知识的宣传普及。
 
公布举报电话,确保海洋生物得到休养生息
黄海中心渔港启动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
 
  正值伏季休渔期,为让海洋生物得到充分的休养生息,中心渔港边防派出所加大码头巡查力度,确保“船进港、网入库、人上岸”。同时,公布举报电话,严厉打击私自租赁或买卖船舶出海行为。针对近期,黄海浒苔绿潮开始涌入日照海域,边防部门为出海打捞浒苔船舶开通绿色出航通道,在中心渔港码头现场办理船舶报结关手续,确保清理工作及时展开,有效地应对浒苔灾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