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五莲支行成功办理首笔“结算贷”业务

2018-06-12 09:05: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管成龙

    大众网日照6月12日讯通讯员 管成龙今年以来,工行五莲支行进一步加大服务小微企业力度,紧紧抓住上级行推出普惠金融产品“结算贷”时机通过网点宣传、微信发朋友圈、电话联系、上门服务等方式,向客户详细介绍工行“结算贷”产品特点。近日,某企业法人通过手机银行成功办理了一笔“结算贷”产品,满足了客户需求,增强了客户体验,受到客户高度称赞

立足县域,有的放矢。

工商银根据五莲县域客户特点全面梳理客户名单,将名单进一步细化、分类,并把名单分解到每一名服务经理,确保责任到位。

加强培训拓宽渠道。

工商银行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学习总行《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管理办法》和省行《关于开办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的通知》,确保服务人员熟悉了解网上小额产品,确保把握产品业务特点、实际操作和服务话术。

逐户联系,实现拓展。

工商银行根据管户客户信息情况,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途径拜访目标客户,倾听客户需求,满足客户要求。用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提升了客户体验,赢得了客户赞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