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花园、德润福临周边的居民来福利了!纳凉+看演出+吃西瓜+点钞+赢奖品,这周末,精彩即将上演!

2018-07-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18日讯记者 李晓燕)还记得上周日晚浮来春公馆邻居节的火爆现场吗?弘扬“睦邻文化”的大舞台演绎着精彩纷呈的节目,收获到社区居民阵阵喝彩。我们的十场社区行活动,不会让您等太久,这个周五晚,城建花园!周六晚,德润福临!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将为社区居民带来夏日狂欢!快来聚焦这个周末!

“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是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特别赞助的,旨在促进社区和谐文化建设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让“陌邻”变“睦邻”。

 

这是一个社区居民展示才艺的舞台,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了他们为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的的幸福社区的虔诚和期待。

 

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同志也将在邻居节的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飒爽英姿,向社区居民传达了他们严格执法的信念和为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的深深自豪感。

 

现代舞蹈、歌曲也穿插在节目当中。

 

还有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教练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动感的搏击表演。

 

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欢乐的吃西瓜大赛无疑是打开这个夏天最清凉的方式了。翻飞的瓜皮,激烈的竞争,这是一场欢乐的友谊赛。

 

还有“点”燃激情、“钞”越极限的“点钞大赛”,让社区居民体验了一把数钱数到手软的快乐体验。 

挑战金融知识风暴,炫酷智慧大脑,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问答,不仅能收获知识也能收获奖品。

 

与此同时,参展单位也将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所需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东港支行向居民介绍手机银行的用途,并提供办理信用卡、基金定投、中银慧投的服务,并有精美的礼品相送。

 

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也会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服务和咨询,并诚招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创业合作伙伴,他们将为应聘者提供丰厚的待遇以及赴韩国旅游的机会。

    对坐饮茶,闲话桑麻,共享晚霞。周末别忘了与邻居一起,共度一个欢快的社区邻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