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首场活动精彩纷呈,未完待续……

2018-07-16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金艺鼓校的小朋友带来的帅气架子鼓开场表演

现场等候观看节目的居民

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

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同志的飒爽英姿

动感的现代舞

欢乐吃西瓜大赛

激情的点钞大赛

中国银行日照海曲支行向居民提供金融服务

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服务和咨询

大众网日照718日讯记者 李晓燕715日晚,由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导,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冠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协办,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特别赞助的“‘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首场走进浮来春公馆。弘扬“睦邻文化”的大舞台演绎着精彩纷呈的节目,收获到社区居民阵阵喝彩。

傍晚,现场就早早聚集起了众多小区居民,伴随热闹的鼓点,金艺鼓校的小朋友带来的帅气架子鼓表演,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朵朵红花献社区》二重唱,红歌联唱,舞蹈《吉祥安康》,以文艺的形式展现了他们为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的的幸福社区的虔诚和期待。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同志也在邻居节的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的飒爽英姿,手语合唱《国家》、诗朗诵《法在我心中》,向社区居民传达了他们严格执法的信念和为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的深深自豪感。此外,现代舞蹈、歌曲也穿插在节目当中。其中,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教练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动感的搏击表演,引来不少欢呼声。

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欢乐的吃西瓜大赛无疑是打开这个夏天最清凉的方式了。翻飞的瓜皮,激烈的竞争,这场欢乐友谊赛将现场氛围推至顶点。还有“点”燃激情“钞”越极限“点钞大赛”,让社区居民体验了一把数钱数到手软的快乐体验。挑战金融知识风暴,炫酷智慧大脑,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互动问答,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奖品。

与此同时,参展单位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生活所需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日照海曲支行向居民介绍手机银行的用途,并提供办理信用卡、基金定投、中银慧投的服务,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服务和咨询,并诚招热爱生活充满激情的创业合作伙伴,他们将为应聘者提供丰厚的待遇以及赴韩国旅游的机会。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贫病相扶,这就是温暖邻里情。“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带着这个初衷,接下来我们还会走进其他九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带去欢声笑语。敬请关注本周末第二、三场次,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