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温馨服务:要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

2018-07-1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邻居节现场热闹非凡

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服务

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保险服务

大众网日照716日讯记者 李晓燕715日晚,“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活动首场走进浮来春公馆,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的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也现场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保险服务和咨询,以温馨的服务争当社区居民的“好邻居”。

活动现场,不少居民陆续的到天安人寿展位处咨询保险的相关问题,最热闹、咨询人数最多的就是关于天安人寿人员招募信息的。据天安人寿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本次招募活动加入天安的职业经理人,入司即可享受出勤补贴,终身享有责任津贴,还可享受韩国豪华五日旅游。

据悉,20171月,天安人寿自落户日照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日照市民提供高价值的保险产品和优质可靠的服务,进社区、做公益,真正做好让社区居民信任的“好邻居”。第七届社区邻居节的到来,也与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初衷不谋而合。天安人寿将派出公司最专业的保险团队,跟随邻居节走进十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优质、专属的保险服务。

这个周末,天安人寿与您相约水晶城,有保险方面的难题和疑惑,均可前去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