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一款合适的保险?周日晚浮来春,请查收天安人寿送您的干货指南!

2018-07-14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14日讯记者 李晓燕)都说人到中年,诸多不易,既要努力工作,又要兼顾生活,既要照顾老人,又要培养孩子。在各种压力下,所赚的钱是有限的,意外却又是无法避免的。面对现实,不得不思考,在不可控因素下如何减少损失,如何给未来增添一份保障?

可能这时人们会自然而然的想到“保险”,保险对于家庭的风险管理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市面上的保险种类如此繁多复杂,如何既能不花冤枉钱,还能得到最好的保障呢?这就要求我们在投资保险之前,先武装一下知识,根据自己、熊孩子、父母年龄段的不同分别“对症下药”。

有的人说,对于保险推销人员,不敢盲目听信,但又难寻了解保险的渠道。那么,福利来了……

7月15日下午4点至晚上9点,来浮来春公馆参与邻居节,既可以看歌舞表演,又能参加吃西瓜比赛,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你需要的保险咨询。届时,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派专业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现场保险咨询和服务。以一个公司品牌的荣誉做担保,为您提供满满的干货指南。

另外,天安人寿七月招募创业合伙人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据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相关部门介绍,他们将提供富有魅力的收入机制,终身底薪,还有伯乐奖,季度奖,年终奖,继续率奖,人力发展奖,业务发展奖,卓越组奖……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场五天的韩国豪华游等着你,天安人寿诚邀您的加盟

明天下午,浮来春公馆,与天安人寿相约,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