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秒赔”30万 锦旗相送表谢意

2018-05-07 17:15: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范丽杰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通讯员 范丽杰)4月26日上午,大病初愈的客户宋女士来到太平人寿烟台开发区支公司,为代理人金玲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她的贴心,感谢烟台开发区支公司公司的周到,更感谢太平人寿的高效。
2017年初,宋女士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当年3月份,为了给自己增加保障,她又购买了保额为30万的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2017年底,宋女士到东莞旅游时,因腹部不适到东莞人民医院检查,被诊断为结肠癌,随后住院接受手术治疗。、
4月4日,考虑到宋女士还在恢复期,代理人金玲主动上门为其办理理赔业务,并当场进行“秒赔”操作。
30万的理赔款到账户后,宋女士特意给工作人员打来感谢电话,表达对太平人寿周到专业服务的认可,但她觉得这不足以表示谢意,于是又亲自上门送上了满含感激之情的锦旗。
      太平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产品和最佳理赔服务,把健康保障送进千家万户是太平人的职责和使命。保障类保险就是在客户最需要他的时候,为客户的家庭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