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开展“鲁小保”主题宣传 助力提升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

2018-05-07 17:12: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寻莹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通讯员 寻莹)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了以“请关注——鲁小保”为主题的保险维权宣传活动,向临柜客户积极推广宣传“鲁小保”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客户及保险消费者了解这一维权新渠道,升级保险消费者维权体验,提升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
     公司利用运营大厅人员密集的特点,在大厅显眼位置摆放“鲁小保”推广宣传展架,并设立了电子屏宣传栏,循环播放“鲁小宝”微信公众号和保险维权知识,以强化宣传效果。
     公司还开展了月度“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杨磊深入一线,面对面倾听客户心声,并向亲临柜面的客户详细介绍保险服务密码、客户服务活动等内容,为客户答疑解惑、耐心倾听。
     对于消费者来说,保险意味着未来。对保险公司来说,信誉度是经营的生命线,维护消费者权益则是实现保险公司价值经营、品质经营、可持续经营的基础。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始终将维护消费者权益摆在最核心的位置,以“天天3615”的实际行动打造保险行业服务领先的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