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入驻大象国际

2018-04-27 17:32:00 来源: 新华保险 作者: 通讯员 吴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适逢五一劳动节假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新华保险)将在201851日入驻日照市新市区大象国际办公楼001号楼,新购职场正式启用。这一历史转折点意味着租赁职场已经成为过去,日照新华保险拥有了自己真正的家,在公司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新职场客服大厅在一楼北侧,宽敞明亮的大厅将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环境和更贴心的服务,办公区域在十七楼,装修风格高端大气,硬件设施全面提升,为员工创造了全新的工作环境!

据悉:日照新华保险成立于2004年,下辖五莲支公司、莒县支公司和市区本部营销服务部。随着业务规模的不断壮大,保费收入持续上升,2017年总公司在日照CBD区域购买办公职场(大象国际),成为日照第二家拥有自己职场的保险公司。

此次乔迁之喜为公司的发展搭建了更好更高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开拓市场,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日照新华保险必将乘势雄起,迈向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