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3日照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11-14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11日,虽然天气稍有降温,但是艳阳高照,火红的太阳给这片土地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它也像五菱的首款SUV五菱宏光S3一样,生机勃勃,一派繁荣景象。五菱宏光S3日照地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上市,现场气氛火爆,除了让这款新车的上市红红火火之外,还为了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这款车的超凡魅力。

新车共推出5种车型,其中1.5L自然吸气三款车型,1.5T两款车型,市场零售价格56800~81800元,性价比不言而喻。

五菱宏光S3上市发布会开始了

公司员工热情演唱歌曲,为五菱宏光S3揭开神秘的面纱,新车共带来两种排量5款车型,其中增设的1.5T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销售经理公布价格。

宏光车型近年来不断的升级换代,着重带来整个车系在载人方面的提升,舒适性和档次感的改变有目共睹,到了宏光S3这一代,已经打造出了五菱汽车的第一款SUV,也正是这有着阶段性战略意义的车型,让中国汽车市场为数众多的五菱忠实粉丝们,为它心猿意马吧.

恭喜宏光S3新车主订购成功

客户围观鉴赏宏光S3

“五菱宏光在广大中国用户心中,不再仅仅是一款产品,而是已经成为一个被社会主流情感所认同的文化符号,五菱宏光的品牌价值也由此获得了升华。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是因在五菱一直在贯彻落实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同时继承了五菱宏光品牌精髓,并实现全面升级的宏光S3,将让“宏光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已结束,现场气氛火爆

“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五菱顺势推出宏光S3。宏光S3定位为更好的宏光S,无论在颜值、空间、舒适、配置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升级,可以更完美的满足五菱用户对于用车需求升级的诉求。相信,用户朋友们很快就能感受到宏光S3带来的惊喜。”

当然更加彰显时尚标签的,一定少不了五菱宏光S3对外观的重塑,让它能够从体系中轻易地脱颖而出,面积更大的前格栅立体而饱满,六边形的造型保留了工字型的传统造型,悬浮式的车顶造型通过D柱和尾门连接的黑色玻璃完美呈现,让人过目难忘,D柱上的“Wuling”标识瞬间提升档次感,而全LED的尾灯所带来的独特造型非常醒目,硬朗动感的腰线衬托真题的时尚感,虽不敢自诩巧夺天工,但却难掩美轮美奂。

总的来说,宏光S3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进化,带着宜家宜商属性,加上超强的功能性,以更迷人的姿态出现在你面前。

里外升级,价格宜人,如果这还对你不算爱,这世上哪还有真爱!

-----------日照五菱宝骏4S-------------

销售电话:0633-8618996     0633-8619926

售后电话:0633-8619877     0633-8855999

地址:日照市南昌路28号(远通大发汽车城院内)

五莲远通汽车城:0633-5885050

岚山远通汽车城:0633-26868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