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17-11-14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13日,日照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杰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和主线,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高杰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省委、市委指示要求,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摆上突出位置,针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网络宣传、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研究阐释、社会宣传、自身学习贯彻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实际,及时研究细化、推进落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落实、严守纪律把导向、用心用力求实效,注重运用多种宣传学习方式,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