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智新高度 北汽绅宝全新D50日照上市会举办

2017-11-1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新绅宝D50日照上市会现场

北汽股份领导胡海涛致辞

领导为新车揭幕

新车价格

车主参观新车

现场订车不断

现场抽奖

现场节目表演

现场节目表演

买全新北汽绅宝D50找日照乾方

大众网日照1111日讯记者  万嵩)在双十一购物节当天,北汽绅宝全新D50日照地区正式上市,活动在日照苏宁广场由日照乾方汽车销售公司主办,当日订购全新绅宝D50额外可享受两年常规保养和2000元装饰大礼包。北汽绅宝第二代全新D50的上市,无论是从价格,颜值,人机互联智能化的配置都对现在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再次掀起一阵波澜。

北汽绅宝第二代全新D50售价区间为6.79-9.69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官方称为Offspac的风格,内饰采用全新布局,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上市同时推出30利率、五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流量终身免费以及无忧计划四重厚礼。

全新绅宝D50动力搭载代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车身尺寸为4630*1820*1480mm,轴距为2670mm。配置方面全系不仅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及GPS导航,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可谓是同等价位家轿中的佼佼者。新车融合古典与时尚,汇聚恢弘与动感,让凌厉与包容共生,诠释着平衡、和谐与完美。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大都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