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妇女骨干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2017-11-11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玉花 崔欣桐

妇女骨干创新创业培训

培训现场

大众网日照1110日讯(记者 林玉花 实习生 崔欣桐)1110日,日照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干部、女企业家、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班,进行十九大精神暨妇女创新创业培训。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创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34个、省级111个、市级708个。“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已成为日照市一个有影响、有特色的知名妇女工作品牌。妇联积极参与巾帼扶贫、春蕾计划、岗村联动等公益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百企联百村、千岗联千户”扶贫活动中,40个企业结对帮扶86个贫困村,41个巾帼文明岗结对帮扶224个贫困户,帮扶资金达66.98万元。特别是近期开展的“百企百岗”共建巾帼爱心扶贫基地活动,广大巾帼文明岗和女企业家纷纷解囊、奉献爱心,赢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在本次培训班上,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岳庆刚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新成就、新矛盾、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设计和新部署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他们纷纷表示,这个讲座很及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培训现场还进行了“志愿扶贫”平台操作辅导和巾帼文明创建工作的辅导。

本次培训,全市妇女骨干进一步强化了创新意识、管理意识和规范意识。妇女代表表示会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做好扩大基层妇联组织和成员工作,切实发挥妇联干部作用,把“巾帼文明岗”打造成全市各行各业女性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有效平台,在推动妇女创新创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各区县妇联主席、发展部部长;乡镇妇联主席;部分全国、省级、市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市“双学双比”“巾帼建功”竞赛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负责人;部分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邮政小哥“邂逅”爱心包裹 援疆衣物正在打包

    )“日照暖阳·援疆捐衣”活动已经进行了十多天,热心网友、爱心企业纷纷加入,传递爱心、温暖港城。当这根爱心接力棒“邂逅”邮政小哥,那又会擦出怎样的爱心火花?10日下午,第一波援疆爱心衣物已顺利打包。 [详细]

    11-13 13-11大众网
  • 海曲公园征名:“海曲十景”需要一个温暖的名字

    海曲园是日照的第一所公园。它于1989年建成,可以说是跟日照一同“出生”的。经历了近30载的风雨洗礼,海曲园见证了日照市的蝶变新生,也已成为日照市园林地标性建筑。 [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
  • 我与日照海曲公园的合影来了!致童年!

    海曲公园见证了日照的发展,也承载了许多市民的喜怒哀乐。日照人与海曲公园,有浓得化不开的情结,有不得不说的故事。第一次春游、第一次约会、第一张全家福…… [详细]

    11-13 17-11大众网
  • 山海天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13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党工委书记吕祥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军出席会议,两委班子成员、各街道及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细]

    11-13 16-11大众网
  •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征集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宣传语

    为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卧龙山系管护和防火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力度,着力做好街道森林防火工作,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近日,卧龙山街道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环境保护、森林防火宣传标语。 [详细]

    11-13 12-11大众网
  •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日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共日照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日照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日照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了重要...[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