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地有暴雨和冰雹

2019-08-16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张民凯 徐浩然

雷电黄色预警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 通讯员 张民凯 徐浩然)日照市气象台2019年08月16日10时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午后到夜间,日照市将有雷雨天气,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雷雨大风、局地暴雨和冰雹。

  立秋以后,秋意渐浓,经历了台风外围云系所带来的狂风暴雨之后,日照天气似乎回归平静,再加之经历了8月凉爽的开端以后,即便还在三伏天里,日照的最高气温也不过徘徊在30℃上下,早晚气温舒适宜人。

  但是,受高空冷涡东移南下影响,日照又将迎来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局部雨量大。

  短期预报:

  预计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部雨量大;西南风3~4级,海上5~6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晴,西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沿海21℃,内陆19℃左右,最高气温30℃。

  市区未来三天预报:

8月18日? 晴到多云 20~28℃

8月19日? 晴到多云 20~29℃

8月20日? 晴到多云 20~2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