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最信赖的月嫂”评选结果“出炉”

2018-03-1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高飞

95191425070477105

大众网日照3月1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高飞)3月13日,历时6天的金牌月嫂投票活动终于结束,其中月嫂张琪、牟玉芝获得投票2万多分获一、二名,姚生兰获第三名。

活动开始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刷爆朋友圈,活动获得了近100万访问量。此次投票展现了日照市月嫂从业人员的职业风采,引领和谐、文明的家政服务素养。不仅能帮市民提供选择参考,也在全市打响了月嫂品牌。

本次活动有120名来自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推荐的月嫂、育婴师参加,投票人次多达26万,最终评选出日照十佳月嫂10名、明星月嫂10名、最具人气月嫂10名。

本次活动由日照大众网、日照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协会和日照市阳光大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打造一批日照具有推动力的月嫂行业品牌及领军人物,鼓励和引导一批专业月嫂人才,为日照市婴幼儿健康事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