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证马拉松产业和资本市场联姻的充分必要条件

2017-12-28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咖论证现场

大众网日照1228日讯记者 侯彦平28日下午,2017中国城市马拉松年度峰会继续进行。

一场马拉松在筹办过程中该如何去吸引赞助商和资本?如何看待马拉松经济热潮?……悦跑圈CEO梁峰,新丝路时尚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李小白,会同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少峰,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康共同对"马拉松产业和资本市场联姻的充分必要条件"这一主题展开论证。

随着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从物质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追求健康体魄、提升生活品质成为引领新生活理念的的时尚,这也是马拉松赛事和马拉松人口双井喷的根本原因。

发展至今,马拉松已经不是单纯的体育项目,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和匹配,催生了马拉松经济。相关产业捆绑式发展,完善整条产业链,专业化、精细化将是接下来中国城市马拉松的发展方向,这也是整个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