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5次常务会议

2017-11-22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21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讨论并原则通过《日照市劳动模范评选管理办法》《“日照工匠”评选表彰管理办法》,听取提高离退休劳动模范荣誉津贴、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和涉渔“三无”船舶集中整治等情况汇报,研究和谋划2018年工作安排。

(资料图)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刚刚闭幕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进行了科学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委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通过“读、讲、考、赛”等手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与解决日照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结合起来,在挖掘日照的优势和潜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保证全体人民有更多获得感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与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结合起来,认真落实《若干规定》《实施细则》,确保各项纪律和规矩在日照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日照实际,转变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工程、重点领域改革、县域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好2018年工作,推动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