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非法行医“回头看”行动 查处2家黑诊所

2017-11-16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大众网日照1116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维护辖区内医疗市场秩序,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社会发展局对前期检查发现的的非法行医窝点开展了一次非法行医“回头看”行动,对2家“黑诊所” 停止医疗执业活动,并且将广告牌摘除。

14日上午,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社会发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对前期发现的5家“黑诊所”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有3家“黑诊所”已经关门,牌匾也已摘除,有2家“黑诊所”仍顽固不化,无视国家法纪,继续经营。针对此现象,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医疗执业活动,并且将广告牌摘除。

下一步,山海天社会发展局将继续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巡查,重点针对辖区内前期发现的非法行医窝点,对于已经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的“黑诊所”,发现继续营业,将进行立案处罚,绝不姑息。通过不定期巡查,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的同时,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