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小记者畅游藏马山 家长直呼玩得过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游小飞   2015-11-03 15:27:00

1.到达景区,先来个美美的大合影

到达景区,先来个美美的大合影

藏马山,我们来啦!

藏马山,我们来啦!

景区内的呆萌小黄人造型

景区内的呆萌小黄人造型

美丽的蓝莓小镇

美丽的蓝莓小镇

小火车

小火车

大众网日照1031(记者 宋佳 游小飞)秋高气爽,阳光和煦。1031日上午,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第24期活动走进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近70组小记者家庭参观蓝莓小镇、游历千禧谷、畅游森林公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上午7点半,近70组小记者家庭前往美丽的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小记者和家长朋友们在景区门口先来了个美美的大合影,然后开始了自由行,参观蓝莓小镇、游历千禧谷、畅游森林公园……

返程时,小记者徐海峰的妈妈直呼玩得过瘾,“这一趟来得太值了,60元一点不贵。这地方风景不错,游乐设施费用还包含在门票里。”

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青岛市黄岛区藏南镇,距离日照约51公里。总规划面积约31.5平方公里,是集养生文化、休闲度假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景区。景区内有蓝莓小镇,千禧谷、森林公园、植物园、汽车营地等多个景点。

据了解,此次小记者活动为日照大众网为回馈广大网友联合景区举办的网友3折体验游活动,每周仅有100个名额。原价99元藏马山自驾景区套票包含(千溪谷、森林公园、植物园)日照大众网友凡符合条件这只需要30元购买,详情请咨询:0633-8717699

初审编辑:时欣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