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日照进入“两会”时间

2018-01-05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牟奕霖

政协委员报到处 

政协委员报到处 

报到处政协委员证件有序排放 

政协委员领取证件 

政协委员领取证件 

政协委员领取会议材料 

政协委员办理入住手续 

大众网日照频道现场直播

大众网日照15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奕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623日开幕。5日, 300多名政协委员陆续报到,领取会议材料,日照开始进入“两会”时间。

聚焦经济发展、关注社会民生、着眼文化文明提升、助推生态环境建设……委员们携带的提案与日照发展密不可分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来自山海天的政协委员张云涛,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游艇安全管理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旅游安全、民生热点传达到政府的决策层。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会议材料、会议通知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委员们有的在整理自己的提案,有的则与其他委员讨论一些热点话题。

凝聚智慧力量,共谋跨越发展。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愿望和重托,陆续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