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信息报送工作受到省教育厅表扬

2016-02-26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日照2月26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对山东外语职业学院2015年信息报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

2015年,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加大教育信息报送力度,积极发现和甄别各部门有价值的新闻素材并进行编辑、整合、提炼,确保在第一时间向省教育厅上传有推广价值的新闻信息。由于工作亮点多、信息质量高、信息报送及时,在省教育厅网站信息采用数每季度排名及年度排名中,学院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为社会各界了解学院教育工作动态提供了丰富的资料,既交流了工作,又展示了形象,受到广泛好评和赞许。

2016年,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将在以往信息报送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意识,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励,发挥优秀教育新闻的示范引导作用,彰显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力争在新闻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提高学院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