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海尔冰箱发布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

2021-03-24 17:31:03 来源: 海尔冰箱 作者:


  3月23日,AW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总展馆数量12个,展示规模高达15万平米,还有各种神秘高科技首发,一起来看看吧。

智慧家庭百搭单品,多种场景完美融合

  走进展馆,你会发现映入眼前的不再是单一的科技新品,而是拥有主动服务的整套智慧场景。但无论哪个生活场景,你都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完美地嵌入在各个智慧场景里,没错!这就是海尔冰箱。

  绝对是全场最吸睛的那个!

  在智慧厨房场景中,海尔冰箱不仅仅是一个电器,更是能够操控管理整个厨房的管家,及时补货控制烤箱、智慧菜谱......海尔冰箱统统能够搞定!

全球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发布

  除了这些,海尔冰箱家族还添加了一名新成员——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从基本的食材储鲜到厨居一体化设计,再到物联生态场景的覆盖,提供全套平台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家居,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除了基本的节能、健康保鲜、收纳、0cm嵌入、物联生态等功能,首台美食物联生态冰箱还将带来以下几个新功能:

AI定制专属服务

  智能识别家庭成员,呈现个性化内容。推荐适配的最新咨询,股票、球赛、美妆何必一样样查手机?懂事的冰箱,你一站过来,就能知道你想要的。

RFID智能食材管理

  自动识别食材种类,食材数据自动录入,信息展示、保质期提醒,智慧管理食材,存储不迷路,专属导航来引路。

自动补货,无感支付

  食材没了来不及买?设置余量提醒,食材不足自动补货。一键下单,无感支付,你记不住的事,都可以交给TA~

5G赋能智能冰箱

  内置5G芯片模组,存储食材更加智慧,今后查找菜谱、视频通话、网上追剧,TA都可以轻松搞定!

海尔冰箱,标记“世界新鲜刻度”

  家电行业的变革持续上演,海尔冰箱始终率先跨出革命创新的一步,引领行业每次变革。从“智慧物联”到“主动服务”,从“品牌输出”到“标准输出”,海尔冰箱标记“世界新鲜刻度”,连续十三年全球第一,成为全球保鲜标准的制定者,这是保鲜时代的新篇章,也是智竞未来的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