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征集团:广大员工为抗震救灾踊跃捐款

2018-05-0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征集团


  5月13日下午,五征集团党委向集团所属各部门、各分厂(公司)下发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奉献爱心的倡议,广大五征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14日一天时间就收到员工捐款30.6万元。

  在这次募捐活动中,集团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带头捐款,多则上万元、少则百元,广大员工也以十元、五十元不等的数额,纷纷向灾区人民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三轮研究所韩承祥说:“从电视上看到了四川汶川地区发生重大地震灾害,心中非常悲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五征技术人员,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既是自己的义务,也是我们五征多年来始终倡导的。我不仅自己捐,还要动员家人和亲朋好友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当得知灾区人民伤残严重,急需血液的消息时,广大五征员工在积极踊跃为灾区人民捐款的同时,还纷纷自发来到献血处义务献血。质管部理化室的靳世德14日一大早就赶到了停在五莲万福园购物广场上的献血车上,为灾区人民献了300CC的血。靳世德说:“昨天从电视上看到灾区人民经受着的痛苦灾难,禁不住流了好几次眼泪,心情一直无法平静。我虽然没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为灾区捐款,但我有鲜活的血液,希望我的血液能为救治受灾同胞发挥一点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